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有情人终成眷属~我会祝福你们的~ ^00^

今天,
考试成绩都还算不让人失望【但是还是很差】
至少,没有让我有想打人的冲动吧~哈哈~
今天第一次做老师的啊四,
有算成绩,又算还书人数的~哇~头痛! ==
恩,很开心陈博士及格历史了~哈哈~
不懂做么会那么开心~哈哈~加油咯陈博士^^
让我有些惊讶的是我的话语作文,
很高分以下咧,讲真我的词语烂到爆!==
那篇作文我要收好了! 哈哈~【其实是老师改得松啦~。~】
还有些科目都不错的~因为比上次进步了~
不管啦~就等真正的成绩出炉吧~

朋友,
有情人终成眷属,
我身为朋友的,当然是会祝福的~
希望你们快快乐乐的~
但是,
因为谈恋爱而吧身边的朋友当成工人,
理所当然的要她们为你效劳,
那就有点不应该了啊~
有事也照顾下身边朋友的感受,
喜怒哀乐,
在对的时候,说适当的话,
才不会让朋友们难受嘛~
无论如何,
我相信,我们每一个人都会真心祝福你们的~
加油咯!^00^

明天还要去学校,
最后一天了~
中五的朋友们,
第一天spm加油咯!!
哈哈~
我没有被‘香水’忘记咧~哈哈~
不错不错~^^

0 comments: